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将推出首款单座零碳排放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5:42  EP环保网
德国大众即将在未来两周推出首款单座零排放汽车。 德国大众即将在未来两周推出首款单座零排放汽车。

  【EP环保网报道】据路透社消息,德国大众即将在未来两周推出首款单座零排放汽车。

  该车具有极其出色的环保性能,在整个生产过程都能避免排放二氧化碳,即“从油井到车轮(Well-to-wheel)”的制造-使用过程都保持碳中立状态。该款电动车排放的二氧化碳量取决于电池电力的来源,如果采用可再生资源能源提供电力,则可以实现标准的“零排放”。

  大众研发主管余尔根•利奥波德(Jurgen Leohold)称:“这是一个全新的理念,由于是单座,可以更好的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燃料消耗。”

  此外,大众汽车还计划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再生能源供应措施,准备在巴西新建2个水电站。(Casey)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零排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