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两只3个月大苏门答腊虎幼崽嬉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4:37  新华网
两只3个月大的苏门答腊虎幼崽玩耍。 两只3个月大的苏门答腊虎幼崽玩耍。

两只3个月大苏门答腊虎幼崽嬉闹。 两只3个月大苏门答腊虎幼崽嬉闹。

苏门答腊虎目前数量只有400只左右。 苏门答腊虎目前数量只有400只左右。

  8月25日,两只3个月大的苏门答腊虎幼崽在德国法兰克福一家动物园内玩耍。苏门答腊虎是栖息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热带雨林中的一种珍稀动物,体型在现存的5个老虎亚种中最小,目前数量只有400只左右。新华社/路透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