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迷路帝企鹅搭船回家

帝企鹅“快乐的大脚”回家。 帝企鹅“快乐的大脚”回家。

这只昵称“快乐的大脚”的帝企鹅从南极“北漂”3000多公里,于6月来到新西兰北岛海滩。 这只昵称“快乐的大脚”的帝企鹅从南极“北漂”3000多公里,于6月来到新西兰北岛海滩。

它也是40多年来第一只自行从南极来到新西兰的帝企鹅。 它也是40多年来第一只自行从南极来到新西兰的帝企鹅。

这只迷糊帝企鹅由惠灵顿出发踏上回归南极之路。 这只迷糊帝企鹅由惠灵顿出发踏上回归南极之路。

  9月4日,因迷路来到新西兰海滩,引起全世界关注的帝企鹅“快乐的大脚”(Happy Feet),已经搭乘新西兰国家水事和大气研究所的“坦加罗阿”号考察船,由惠灵顿出发顺利回归了南大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更多关于 企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