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淘气松鼠找坚果被相机镜头罩卡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1:52  中国日报网站
松鼠在镜头遮光罩里找坚果。 松鼠在镜头遮光罩里找坚果。

这只亮眼睛、长尾巴的松鼠对相机产生了兴趣。 这只亮眼睛、长尾巴的松鼠对相机产生了兴趣。

它折腾了好久,才终于把头拔出来。 它折腾了好久,才终于把头拔出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4日报道,乌克兰摄影师塔季扬娜·热列布佐娃近日在公园里抓拍到一只调皮松鼠为了寻找坚果差点被卡在相机镜头罩里的精彩照片。这只亮眼睛、长尾巴的松鼠藏好游客给的坚果后,又对塔季扬娜的一个相机产生了兴趣。塔季扬娜说:“松鼠在镜头遮光罩里找坚果,然而很不幸,它的头被卡住了。它折腾了好久,才终于把头拔出来,实在是太可爱了!”(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婧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更多关于 松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