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瑞士日内瓦湖边出现1600只纸质大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0: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瑞士日内瓦湖边摆放了约1600只纸质大熊猫。 瑞士日内瓦湖边摆放了约1600只纸质大熊猫。

此举是为了庆祝世界自然基金会成立50周年。 此举是为了庆祝世界自然基金会成立50周年。

大熊猫是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标志。 大熊猫是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标志。

数据显示,目前成年野生大熊猫数量不足2500只。 数据显示,目前成年野生大熊猫数量不足2500只。

  近日,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微博)成员在瑞士日内瓦湖边摆放了约1600只纸质大熊猫,庆祝世界自然基金会成立50周年。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数据显示,目前成年野生大熊猫数量不足2500只。自1961年基金会成立之初,大熊猫就成为了该组织的标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更多关于 世界自然基金会 熊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