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浙江绍兴浙东古运河被水葫芦覆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0: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一艘小船穿行在浙江绍兴市区东湖附近被水葫芦覆盖的浙东古运河上。 一艘小船穿行在浙江绍兴市区东湖附近被水葫芦覆盖的浙东古运河上。

被水葫芦覆盖的浙东古运河 新华社发(李瑞昌 摄) 被水葫芦覆盖的浙东古运河 新华社发(李瑞昌 摄)

  9月6日清晨,一艘小船穿行在浙江绍兴市区东湖附近被水葫芦覆盖的浙东古运河上。目前,绍兴市区东湖附近的浙东古运河有2公里左右河段被水葫芦覆盖,对两岸居民生活产生了一定影响。新华社发(李瑞昌 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