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疆阿勒泰300万牲畜开始秋季转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新疆阿勒泰市二牧场的牧民赶着牲畜从夏牧场向秋牧场转移。 新疆阿勒泰市二牧场的牧民赶着牲畜从夏牧场向秋牧场转移。

哈萨克族牧民仍然保持着逐水草而居的传统习惯。 哈萨克族牧民仍然保持着逐水草而居的传统习惯。

牧民们开始了大规模的牲畜转场。 牧民们开始了大规模的牲畜转场。

他们将利用10天左右的时间完成整个秋季转场。 他们将利用10天左右的时间完成整个秋季转场。

  9月13日消息,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的部分哈萨克族牧民仍然保持着逐水草而居的传统习惯。随着天气转凉,从9月5日开始,牧民们开始了大规模的牲畜转场,从深山的夏季牧场向山下的秋牧场转移,他们将利用10天左右的时间完成整个秋季转场。中新社发 唐晓波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更多关于 放牧 牲畜 转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