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 大气污染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再获大力扶持,未来三年,中国政府将拿出1300亿美元来治理该区域大气污染问题。业内分析,先河环保、雪迪龙、清新环境、天壕节能等区域内企业直接受益。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第四届全球智库峰会”上明确表示,中国已经把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生态文明作为可持续发展的紧迫任务。在未来三年,中国政府将拿出1300亿美元来治理北京及周边地区25万平方公里的大气污染问题。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是中国大气污染最严重的地区,环保部发布的2014年全国空气质量最差前10个城市中,有8个来自京津冀地区。该区域也已成为中国治霾的主要阵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5月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第四次会议上再次强调,要加强协作、联防联控,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有效治理大气污染。

  目前京津冀地区在区域联防联控方面已推进多项重点工作,制定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搭建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统一监管系统,相关受益公司主要有先河环保、雪迪龙、清新环境、天壕节能、中电远达、三聚环保等。

  其中,清新环境是北京市环境治理企业之一,专注于工业企业烟气治理。今年公司凭借技术创新获得跨越式发展,在超低排放市场拥有明显优势。截至今年5月,公司订单金额已达到去年全年订单额的2倍。业内普遍预计,今明两年是超低排放改造的高峰期,清新环境将持续受益于提标带来的改造及新增市场需求。

  雪迪龙是位于北京的环境监测企业,拥有大气及水监测设备,并通过海外并购等方式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备战大气治理下一个重点VOCs监测市场。

  天壕节能是国内余热发电龙头企业,2014年将主营业务拓展至环保行业,开展烟气净化治理业务,目前拟通过定增收购北京华盛进军管道燃气领域,积极布局清洁能源领域。

  先河环保是河北省内唯一一家环境监测设备上市企业,在河北、山东等地均拥有省级监测设备大单,公司正计划进一步拓展民用环境监测业务,拥有手持式PM2.5自动检测仪等新产品。

  原标题:京津冀“治气”再获强力扶持,未来三年治污资金达1300亿美元

相关阅读

股市抄底收益和风险如何考量

所谓的“底“就是空头大于多头变成多数人经过判断买入,少数人经过判断卖出现象的转折。你以为自己判断了股市的底,但是你是否知道自己的判断也是自己判断依据的一部分呢?如果连风险都无法清晰的区分,在投资上是很可能吃亏的哟!

原来美国孩子也是这么养的

我经常想想那些美国孩子,然后想想房东家的这个孩子——有些话,美国人好像是故意说给中国人听的。每当我想起那位在候机厅里推着婴儿车到处转,哄孩子的爸爸;每当我想起那位推着婴儿车晨跑的爸爸;我就觉得中国人的教育方式没有问题。

收费公路是如何“扭亏为盈”

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解释称,此前统计数据有误,以新发布的数据为准。数百亿元的收支情况,统计出现些微偏差在所难免,但发生如此天翻地覆的变化,也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上北大还是上清华状元爱哪家

省会城市出产的高考状元数量更多,分布也更为集中。高考状元的分布地图一定程度上也是经济版图的反映,要破除这种省会城市对状元的垄断,需要从根本上缩小地区发展差距,平衡教育资源分配,弥补落后地区的先天不足。

  • 前夫爆料:歌手陈红贪婪侵占我财产
  • 陶短房:突尼斯暴恐事件谋杀的都有谁
  • 朱德为何放弃了与毛泽东的领袖之争
  • 肖鹰:汉服热不过是复古的时装秀
  • 专访李念:别叫我阔太我不是胖子
  • 丈夫把小三带回家让我睡地上
  • 最实用初次去普吉岛游玩攻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