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2日10:56 红网

分享

  原标题:郴州:三名环保局长涉嫌贿赂被查

  红网郴州站2月22日讯(通讯员 许志华)2月17日,笔者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前不久立案侦查的市环保局原局长李来华涉嫌贪污受贿案又获重大进展——被其偷偷转移的200多万元资金被成功追回,加上之前搜查到的760多万元财物,其涉嫌贿赂犯罪总金额已超千万元。

  去年以来,该院反贪局牵头组织宜章县检察院、永兴县检察院、临武县检察院对全市环保系统的职务犯罪线索进行缜密侦办。去年7月21日,宜章县检察院依法对宜章县环保局原局长陈新宇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9月30日,永兴县检察院依法对永兴县环保局原局长雷戊平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10月27日,市检察院依法对市环保局原局长李来华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据查,犯罪嫌疑人陈新宇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宜章县长城岭铅锌多金属矿股东周某(另案处理)等人贿赂53万元。犯罪嫌疑人雷戊平利用职务便利,在其管理永兴县冶炼企业的过程中,收受刘某贿赂26万余元;收受永兴县冶炼公司老板陈某、曹某等人贿赂40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李来华利用职务之便在环境污染事故处理、环保项目资金安排、环评验收、争取立项等方面为周某、何某(另案处理)以及陈新宇、雷戊平谋取利益,收受或索取财物数额巨大。

  目前,该系列案正在进一步侦查深挖当中。

责任编辑:康亮

相关阅读

天价鱼还是不要继续往下扒了

从青岛大虾到哈尔滨天价鱼事件,折射了官商结合、警匪一家,以及地方政府部门官官相护的地方生存状态,反应了整个旅游市场一片混乱的不堪景象。

香港中小学推简体字是倒退吗

事实上,在日常生活中,为求记录快捷方便,港人早已部分使用简体字。然而政府一旦出面推广,原本使用得好好的,却猛然变得警觉敏感,这无疑是政治思维在作祟。

围绕这两个问题中美激烈对攻

2016年一开局就不大太平,小金同志以史上最具威力的“二踢脚”加以庆祝——先引爆核弹、后发射导弹;全球股市一度崩盘,幸好中国股市放假没开盘;美国拉拢东盟加州密会,暗中瞄准的是中国的南海……

江绪林的死亡是勇者的选择

纵使肉身坠入幽暗的虚空,精神始终向往光明的美好。就此而言,这个人并不犬儒,亦非苟且,他的死亡依然是勇者的选择,是对末法时代的反击。

  • 侯虹斌:后妈章子怡的情商有多惊人
  • 监狱里的罪犯还有没有“自由”
  • 古代的女人们最爱用什么样的包包?
  • 曹操在科幻世界里会是怎样的命运?
  • 张艺谋新片是中国电影至今最大豪赌
  • 解析:婚后女人十宗罪让老公欲哭无泪
  • 坐游轮重要吗?能吃遍世界才重要(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