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3日09:43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甘肃发生多处山火 森林武警及当地正组织力量扑救

  2日下午,甘肃天水、甘南、陇南3地发生山火,3个火场火线最长约1公里。目前,扑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从当地及甘肃省相关部门获悉,2日下午开始,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源林场、甘南藏族自治州腊子口、陇南市西和县和武都区相继发生山火。天水市秦州区藉源林场为低强度树冠火,由于该林场生长油柏,所以起火的油松林火势较为猛烈,火线长约1公里,武警陇南森林支队天水大队50名官兵目前正在现场奋力扑救。

  甘南腊子口火场海拔约3000米,主要为地表山火,火线长约800米。因山势陡峭,夜间扑救危险,加上火势逐渐减小,参与救援的森林武警部门留下观察员后扑救人员暂时撤离待命。

  陇南西和县和武都区火场目前已得到控制。3个火场距离市区最近的50公里。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起火原因正在调查。(记者姜伟超)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相关阅读

干30年不如买套房不是好兆头

实业兴国,炒房误国。干30年不如买套房,则对这个常规理念的异化,把它颠倒成“实业误国,炒房兴邦”。如此一来,几十年后,我们的未来又会怎么样呢?

葛剑雄声明放大了自己的尴尬

沈阳市用一条微博就宣布了说过的话立即可以不算,而葛老师那条微博不仅收不回说过的话,而且还放大了自己的尴尬。

中国体制的灵活性令人羡慕

我第一次打开中文课本是在1976年。我记得毛泽东逝世、粉碎“四人帮”、邓小平改革等。中国的政治演进不是线性的,而是呈波浪形,但总体上,个人的自由度提高了。

政治局常委提看齐意识有玄机

大局意识在最前面,是要求向中央看其;核心意识其次,是向中央的核心看齐。刘云山说“最根本的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这里,在本质上其实是向党中央和党中央的核心看齐。

  • 钱克锦:特朗普成功背后的高人(图)
  • 日本“破机外交”忽悠不了菲律宾
  • 梵高一生如何让由油画组成的电影来讲
  • 海子死前为何写《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访北电艺考三试考官陈坤:面试经历
  • 假离婚后老公跟小三生了个男孩儿
  • 实用贴:老人在海南过冬的得与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