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3日13:52 中国政府网

分享

  原标题:湖南启动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整治五大专项行动

  新华社长沙3月3日电(记者 周勉)湖南省2日在益阳市启动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整治五大专项行动。同时,“十三五”期间湖南省将在洞庭湖完成总投资达2700亿元的632个项目。

  湖南省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介绍,根据《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湖南省将围绕修复水生态,实施沟渠塘坝清淤增蓄专项行动;围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实施畜禽养殖污染整治行动和河湖围网养殖清理专项行动;围绕城乡生活污染防治,实施河湖沿岸垃圾清理专项行动;围绕工业点源污染防治,实施重点工业污染源排查专项行动。上述五大专项行动将争取在2017年完成。

  据了解,湖南省将把五大行动作为洞庭湖水环境治理突破口,进一步完善责任追究机制和生态保护机制,对退出企业建立健全生态补偿机制和奖惩机制。益阳、岳阳、常德三市和长沙市望城区还向省政府递交责任状,将在“十三五”期间完成预计总投资2700亿元的632个项目。

责任编辑:康亮

相关阅读

干30年不如买套房不是好兆头

实业兴国,炒房误国。干30年不如买套房,则对这个常规理念的异化,把它颠倒成“实业误国,炒房兴邦”。如此一来,几十年后,我们的未来又会怎么样呢?

葛剑雄微博放大了自己的尴尬

沈阳市用一条微博就宣布了说过的话立即可以不算,而葛老师那条微博不仅收不回说过的话,而且还放大了自己的尴尬。

中国体制的灵活性令人羡慕

我第一次打开中文课本是在1976年。我记得毛泽东逝世、粉碎“四人帮”、邓小平改革等。中国的政治演进不是线性的,而是呈波浪形,但总体上,个人的自由度提高了。

政治局常委提看齐意识有玄机

大局意识在最前面,是要求向中央看其;核心意识其次,是向中央的核心看齐。刘云山说“最根本的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这里,在本质上其实是向党中央和党中央的核心看齐。

  • 邱毅:陈水扁和蔡英文谁更会炒作暴利
  • 给年轻人配经适房帮不了80后
  • 女医谈允贤和明妃根本就是两回事
  • 朱伟:古代大诗人都怎么写早春的?
  • 18岁以下禁看18岁以上必看的恐怖片
  • 假离婚后老公跟小三生了个男孩儿
  • 因周星驰而起的无厘头文化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