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9日10:03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天津政协常委张志强:2015年天津已退出空气重污染前10名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 侯少卿)在今日下午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天津团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政协常委张志强透露,2015年天津已退出全国空气重污染城市的前10名,位居第15名。

  张志强介绍,在京津冀产业对接方面,2015年北京、河北企业到天津投资到位金额已达1700多亿元,天津企业到河北投资的到位金额超过430亿元。

  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方面,天津市发挥区位港口产业空间优势,已重点承接北京金融、科研、教育等方面项目共1443个。

  张志强还透露,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方面,将继续建设天津到承德、到石家庄的高铁,以强化天津的铁路枢纽作用,缓解北京过境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康亮

相关阅读

辉煌到衰落,东北发生了什么

如果看过1978年以来中国城市的经济数据,你肯定会发现一个很大的变化:1978年全国经济总量排名前十的城市有四个是东北的,而到本世纪初,这一数字是零。

性别平等社会可以坦然做娘炮

终有一天,我们会认识到,八块腹肌的黄景瑜们与张牙舞爪的小娘炮们都站在同一片土地上,他们想喜欢谁就喜欢谁,想认为自己是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这是一件纯粹取决于个人意愿的事情。

发不出论文?做个一把手厅官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现在而今眼目下,若再不来收拾人心,若再不来重视外行一把手胡作非为的问题,怕是会让乐观者悲观,让悲观者绝望的!

永远不能感谢伤害你的人

我们只感谢那些怀抱善意鼓励批评我们的人,那才会让我们成长。永远不能去感谢那些羞辱伤害我们的人。那些羞辱伤害是恶意的,带毒的,摧毁着人的尊严,也很可能会摧毁一个人,软弱的人最容易被摧毁。

  • 裴医生:摇孩子会不会把孩子摇傻
  • 女生遭“下药”校规能严肃处理吗
  • 从马航MH370失踪看BBC空难事故调查
  • 印度博士生眼里的中国女性是什么样?
  • 细思极恐的《疯狂动物城》
  • 为什么说Selina离婚是意料之中的事
  • 米兰时尚之都的买买买购物心经(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