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4日14:49 新浪环保

分享

  “地球熄灯一小时”已成为全球环保爱好者一年一度的传统仪式。3月19日晚,在安徽理工大学北校区,由大学生绿色协会举行的“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也在同步进行着。

  当天晚上8时许,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跟随大学生绿色协会的成员来到校内,远远就看到操场对面的寝室楼已经做好了准备——由寝室灯特别组成的“60+”在黑暗中特别明亮。

  晚上8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操场正中间有许多塑料瓶组成的“60”,不少大学生围着这个亮亮的“60”宣誓为环保做贡献。负责此次活动的大学生石碧玉表示,每年学校都会举行这样的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大家关注环境变化,宣传环保,学会低碳生活。(淮南日报社记者 王玲)

责任编辑:申伯研

相关阅读

向在纽约生活五年的凤姐致敬

现在我们都说“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与其找一些高大上的、遥远的人,去讨论怎么创业、怎么生存,不如看一看在纽约生活了五年的凤姐。

疫苗事件,你不得不服上海

一方面,受海派文化熏陶的上海人,有着更为现代的观念,在市民的这些观念的驱动下,政府相关部门更为积极的行动,另一方面,普通市民与官员本身也受文化的影响与驱动,比其他地区更尊重规则。

要不要同情被减的国企员工?

近期有一张工人穿着工作服的照片四处流传,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有人誉之为市场化的一步,有人表示心酸,到老了被工厂踢走。

领导真好,生“病”也能创收

一些官员的“生病住院”,只要演技好,这可是分分钟都可以完成的。就有那么一些官员,每年总要生那么一次“病”——听说,掌握了文中这些「基本规律」,领导就可以快乐地前往医院了。

  • 北京疾控中心:北京市的疫苗安全吗
  • 新的菲律宾总统会改变对华政策吗
  • 二战美国海军陆战队狙击步枪有多牛
  • 9个来了就很难逃脱的凶残监狱行星
  • 《太阳的后裔》一部60分的韩剧而已
  • 武志红:不麻烦别人也就无从建立感情
  • 一个80后女生的以色列惊魂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