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2日09:38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没有排成一溜的豪车,也没有嘈杂的鞭炮声,4月20日,安康一对新人举办了一场绿色健康的“自行车婚礼”。新郎骑着系有自行车,在20余位骑友陪伴下娶回新娘,引来不少居民驻足围观。

  20日上午,在安康市恒口示范区,安康小伙陈超骑着心爱的自行车,坐在后座的新娘唐苏满脸幸福,身后2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排成整齐的队形,护送这对新人走进婚礼殿堂。

  据新郎陈超介绍,自己是名自行车爱好者,之前一直想给女友一个难忘的婚礼。得知他的想法后,他身边不少骑友帮忙出谋划策,这才有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行车接亲活动。

  据参与此次婚礼策划的骑友佘明业介绍,现在很多人结婚都爱“讲排场”,甚至出现不少婚礼闹剧。而自行车婚礼,既不落俗套又低碳环保。用这种新颖方式为组成迎亲车队,可以倡导“婚事新办、仪式从简、低碳生活”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申伯研

相关阅读

谨防快递三轮新国标严法宽行

“严法宽行”是我国行政监管一直挥之不去的陋习,这不仅体现在快递三轮车新国标(征求意见稿)的制订上,而且还普遍体现在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标准制订上。

土地使用权期满要不要续费?

你们天天“去产能”,让老百姓多一些收入,消费旺盛起来,这难道不是最好的“去产能”吗?中国要救经济,就必须把土地等重要生产要素的产权完全、彻底地归还老百姓!

里根可以当总统,川普不行?

每当看到关于川普的文章,都会产生一种惶恐且欣喜的复杂情绪:我们大四川的普通话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吗?然而,此川普非彼川普,那个撸起袖管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川普可不带火锅味儿。

川师大凶杀案如何结案?

在中国法律没有废除死刑前,应该对精神病鉴定书说“不”。这样,那些希望通过不当手段给杀人犯保全性命的“绿色通道”给堵死了,他们的子弟才不至于动辄当“拼命三郎”,因为他们只想拼别人的命,可不想自己当陪葬者。

  • 为什么中国的“孝顺”当中没父亲?
  • 宋鹏伟:房产续期究竟是有偿还是无偿
  • 觉得刘关张集团不成功的人没文化?
  • 弗吉尼亚·伍尔夫为何对俗文学愤怒
  • 盘点:这些年,你不该错过的“老公”
  • 24岁女孩嗜性成瘾该如何拯救?
  • 浙江柿林村: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