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7日09:33 京华时报

分享

  京华时报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FM101.8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主办,竹叶青茶业独家公益支持的2016“绿色生活月·一万株树苗公益造林行动”于4月24日圆满收官。经过持续一个月的环保公益主题宣传与四场“绿色生活月·乐活市集”活动的推广,2016年度的“绿色生活月”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共募善款总额超过16万元,可在北京种下8000余株楸树树苗。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宣传联络部主任李承峰、独家公益支持企业竹叶青茶业北京市场总监尚宇、明星公益助力团的公益明星代表歌手何洁以及数位都市之声的知名主播,悉数到达进行公益植树活动的公园——北普陀影视城公园,参加“绿色生活月·一万株树苗公益造林行动”收官典礼。到场嘉宾不仅对都市之声“绿色生活月”环保公益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而且也身体力行参与到公益植树的活动中,为净化北京空气环境做贡献,并共同见证都市之声“1018公益林”的诞生!

责任编辑:申伯研

相关阅读

不能打也不能被打如何出高徒

如果范集初中和宝鸡的事件发生的越来越多,总有一天,忍无可忍的老师们也会放下手中的教鞭和粉笔,举起横幅,走上街头。但是,非要等到那一步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消费者为毁未来牛仔裤买单?

《你吃的每一条鱼都可能沾着另一个人的血和泪》刚刚得奖,就有《你穿的每一条牛仔裤都在毁灭我们的未来》出现。也有声音质疑后者有“标题党”跟风的嫌疑。两文都是在关注行业背后的问题,是什么原因让让它们受到区别对待?

选择就是放弃,自由就是枷锁

“侠”一定是自由的,因为他没有固定的社会身份,做事情也没有时间约束。心到人到,想杀一人,或想救一人,一切皆随心性。这样的“侠”虽然很快意,但不会长久。因为太自由了之后,容易无法无天,对企业来说,就容易滋生“原罪”。

基层缺人,但也不能耽误人

这些年,我们区法制办调出调进,“动”了许多人。作为法制办主任,我的原则很简单,只要是对同事们的发展有利,我就同意。因为人才不只是单位的,更是国家的。如果我浪费人才,除了对人才本身不尊重之外,对单位、对国家也都是损失!

  • 奥巴马和希拉里最近为啥老在认错
  • 安倍政府内外“狂赌”由谁来买单
  • 唐朝首位死在大街上的开国功臣是哪位
  • 吕斌:我在呼和浩特见到江泽民总书记
  • 周二:这部剧才是韩国刑侦剧的巅峰
  • 为什么说“别在朋友圈里求赞”?
  • 攻略:在超短时间内玩转东京(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