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1日08:30 中青在线

分享

  中青在线南昌6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菁莹)昨日19时20分,江西鄱阳县滨田水库泄洪道河堤(滨田河)出现堤身溃口。据中国江西网从潘阳县防讯指挥部得到的消息,堤内耕地面积1.03万亩被淹,5600余人被迫紧急转移。

  此次发生溃口的滨田水库泄洪道河堤位于鄱阳县古县渡镇。古县渡镇是位于鄱阳县东南部,地处长江中下游南北两岸,于2006年4月由原古南、古县渡两乡镇撤并而成,素有“湖光山色、鱼米之乡”之称。该镇总行政区域面积为200平方公里,有21724户,总人口9万人,是鄱阳县人口第三大镇。如今,风景优美的休闲胜地成一片泽国。

  据悉,20日晚11点左右,省消防总队全勤指挥部已经集结待命,同时调派南昌、九江、鹰潭、抚州消防支队共300人增援力量已集结完毕。

  据当地媒体前方记者传回消息,洪水已经淹至房子的一层,目前还没有发现人员伤亡情况。堵决口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初步计划清晨开始堵决口。造成决口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旭

相关阅读

中国人的家庭和婚姻正在发生巨变

中国的家庭已经开始变了。传统的家庭是父系的,是大家庭,就是我们讲的extendedfamily,是男主外女主内,男性赚钱养家,女性结婚后搬到男方的家庭。而且,所有的人都会结婚,早婚多子。然而,这样的家庭模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别人吃过的苦,没法给你借鉴

每个世界冠军都说自己训练很辛苦,但这其实本来就是该做的事情,老跟别人说苦有什么用,哪个人不苦?另外,‘苦’这事没法借鉴,就算知道别人是怎么苦过来的,当自己遇到同样的事情,还得再苦一遍。

关于穆斯林,必须要知道的误区和事实

并不是所有的穆斯林都是阿拉伯人,也不是所有的阿拉伯人都是穆斯林——这不是绕口令,而是你需要知道的基本常识。

  • 普京为何承认美国“霸主”地位
  • 人们为什么同情开专车的副镇长
  • 倘若亚历山大大帝遭遇同时期的霸主
  • 让我们从《西游记》里来学几招法术
  • baby遇上了高圆圆:两美相,别穿错鞋
  • 卢悦:决定婚姻幸福的密码在这人手里
  • 靖边:碧水与丹霞红岩共生相融(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