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9日10:52 北京商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12月17日表示,我国将深化大气污染治理,进一步落实地方政府大气环境质量改善责任。

  黄润秋在此间举行的中国生态文明论坛上说,未来将加快推进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全面推进石化行业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综合整治,强化移动源污染监管,深化重点区域联防联控,启动冬季重污染天气“削峰”工作。

  他表示,环保部门将认真落实中央已经出台的各项改革措施,开展中央环保督察,严格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推进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上收环境监测事权,建立全国统一实时在线环境监控系统。运用市场手段推进环境治理与保护,鼓励各类投资进入环保市场。

  “我们要按照生态系统的整体性、系统性及其内在规律,统筹考虑自然生态各要素、山上山下、地上地下、陆地海洋以及流域上下游,进行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增强生态系统循环能力,维护生态平衡。”黄润秋说。

责任编辑:张双朋

相关阅读

停尸房怎么变成社交活动中心

如果有机会去巴黎,你会去哪些地方?

一个小科长的三起三落

江湖有道: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

日本人如何看待南京大屠杀?

在最糟糕的时候,关于南京的争论加剧了种族和文化之间的敌意,而这种敌意恰恰是导致大屠杀的最初原因。

鲍勃·迪伦的歌是文学吗?

鲍勃·迪伦的歌不仅是文学,而且是精品文学,他值得获诺贝尔文学奖。

  • “带牙齿”黄焖鸡究竟是否含鼠肉?
  • "钢锯岭"背景:艰难血腥的冲绳岛之战
  • 传奇女作家张爱玲真的性取向不明?
  • 《长城》到底玩砸了还是玩大了?
  • 裸婚后容易后悔的女生有哪些特点?
  • 这个古村落不是最美,却值得一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