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3日10:24 扬子晚报网

分享

  丟失的手帕,远去的记忆

  姥姥打开鼓鼓的花手帕,从叠放整齐的一打钞票里抽出一张绿色的 “南京长江大桥”,冰棍儿的香甜于是就有了着落;曾几何时,那是儿时多么温情的回忆!

  爷爷在一眨眼的功夫,把手从背后突然伸到面前,手帕变魔术一般成了可爱的“小老鼠”,那时的我们,欣喜若狂,视若珍宝;快乐原来就是如此简单!

  在这物质丰盛的时代,徘徊于超市货架上的琳琅满目,饕餮于美食城里的五味俱全。不经意间抽一张纸巾,丢一团污白;不经意间,那些温暖、慈祥,就成了遥远的对望;不经意间,那么简单的小小一张手帕,以及她所承载的快乐,竟再也找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雾霾的天空、消失的森林、染污的江河……

  环保绿手帕“两会”期间走进公众视野

  两会期间,北京街头及两会代表下榻的酒店附近,一些环保志愿者免费向公众发放手帕。这一公益活动是“绿手帕全球365行动”的组成部分,是由绿手帕基金发起的、旨在倡导“不忘初心,重拾手帕,少用纸巾,保护环境”的全球性绿色公益行动。

  很多代表拿到绿手帕后表示:“从一点点的小事做起,养成使用手帕的好习惯,就可以节约很多纸巾;手帕用完了可以洗洗再用,用上10年都不成问题,而每一张纸巾,都是森林哭泣的眼泪,用一张就少一张,最后就是光秃秃的荒山上见不到森林。”代表的话是诚挚的,关心祖国的环境和未来,才是代表一颗真正火热的中国心!

  “绿手帕基金”是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设立的专项基金,鼓励人类使用以手帕为代表的可循环物品,广泛宣传低碳、环保品牌,保护生态环境,提升人类生存空间。

  梦百合助力环保公益,将“零压”进行到底

  据悉,此次捐赠的手帕是由梦百合家居独家捐资制作。 作为全球最大太空记忆绵产品生产企业,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南通恒康海绵制品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13日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2016年10月13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记忆绵国内最大规模的企业之一,有“中国记忆绵第一股”之称。

  对于此次助力公益的善举,企业发言人表示:一直以来,梦百合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零压生活;这与绿手帕全球365行动所倡导的低碳环保、为人类未来减压的理念是完全一致的。

  “无山不青,无水不绿,零压生活,好梦中国。”相信绿手帕公益行动会感召更多的人,加入低碳生活的行列。

责任编辑:刘春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因为一条狗搭上四条人命,不值!
  • “杨门女将”感动中国人千百年的真相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谢娜出国游学又“被怀孕”了
  • 有本事的男人,从来不会和老婆发脾气
  • 超炫酷!万米高空上品尝美食美酒(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