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5日10:48 齐鲁晚报

分享

  “快来看看吧,德州宁津县柴胡店镇的一条河变成红色!”近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2600000称,宁津县柴胡店镇司庄村附近的一条河疑似被污染,河水变成了血红色,场景有些吓人。针对水污染问题,宁津县有关部门采取措施控制污染,并发布有奖举报通告,市民提供违法人员线索,或将获得1到5万元奖励。

  近几日,一则“宁津县柴胡店镇的一条河变成红色”的消息在网络疯传,透过视频可以清晰的看到,在紧靠着公路的一条河道里,河水泛着深红色缓慢流淌着,就像是被红色颜料染过一般,场面确有几分恐怖,河道一旁密布着干枯的树苗,不远处还有大片和田野和房屋。有网友留言称,“这就是我家门前的河,我上小学的时候河水就被污染了,有时候河水变黑的,有时候又变黄了,有时候就又变红了,十多年来没人管理。”

  3月12日晚,宁津县环保局发布声明称:3月11日中午,发现宁津新河柴胡店镇段河水变色后,宁津县环保局联合柴胡店政府立即开展调查,溯源至宁津新河李拔贡桥发现疑似倾倒痕迹。为尽快使污染受到控制,查明原因,宁津县立即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县水务局立即将宁津新河受污染河段下游及支流涵闸关闭,防止污染扩散;二是县环保局对受污染河水取样,送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进行检测;三是县公安局对本次污染事件介入调查。

  就宁津新河柴胡店段水污染问题,13日宁津县发布有奖举报通告:近期发现不法分子向宁津新河柴胡店段倾倒废物,造成河水污染。为打击环境犯罪,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人员线索,配合公安、环保部门侦破案件。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举报人1到5万元奖励。举报电话:宁津县公安局:17605346259;宁津县环保局:15589143999。

  (齐鲁晚报 记者 刘振)

责任编辑:刘春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去乐天毁商品:不要侮辱“爱国”两字
  • 中国货币史中的“白银纠缠”
  • 莫言:新作会有变化,时代变了我也变
  • 《金刚》上映,从未见过如此土的景甜
  • 击退小三,却挽回不了老公的心
  • 天津,吃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