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环保夏令营--给孩子的机遇超出想象

2013年05月14日10:07  新浪环保 微博

  英国夏令营项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分为环保夏令营和英语夏令营两种形式,目的是让学生通过在海外学习和游历,亲身感受海外的教育模式及异域文化,通过本次活动,提升学生英语水平及环保意识,加强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使学生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迈出新的一步。

  英国环保夏令营

  环保夏令营选择在波恩茅斯大学,是因为这所大学具有得天独厚的的地理优势,独特的地理位置附近有典型的沿海环境和地形地貌,这种杰出的自然之美和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在国际上具有重要的代表性,包括:侏罗纪海岸(世界文化遗产),普尔港、索伦特和怀特岛,这些位于南部的地区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英国的缩影。

  学生将在这些全球著名的重要栖息地,做重要的生态和环境数据整理,识别开展长期保护的威胁,并讨论管理解决方案。

  本次夏令营将帮助学生在各种陆地、淡水和海洋的环境中提高实地观察和现场鉴别技能。学生将会被鼓励通过设计自己的环保项目计划,在实践中去开发和提高研究能力和沟通技巧,把自己积累的知识转化为行动能力。

  夏令营期间,学生将住在波恩茅斯大学生宿舍莱姆里吉斯楼里。这栋宿舍楼位于伯恩茅斯(Bournemouth)市中心,而且与主校区塔尔博特之间只有10分钟的公交车程,交通方便,出行便利。

  英国英语夏令营

  英国英语夏令营(两周)活动是中国中国青少年监督计划组委会指导,针对12-18岁学生设计的,有组织有计划地到英国两周短期居住和学习,感受中西方文化和生活差异,体验异国风情,从而开阔眼界并增长知识。

  夏令营期间,学生将寄宿在英国家庭,每星期参加约有16小时的英语学习。课程采用互动式的小班授课模式,寓教于乐,课程内容注重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提高,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穿插西方的文化、历史等话题。课程结束获得语言中心的结业证书。在学习的同时,学生还与欧洲学生吃住生活在一起,通过平时的购物、散步、聊天等活动,使学生的口语能力得到锻炼,而且由此也可以了解英国人的日常生活,体验英国的文化,培养独立自理能力。学习之余还将带领学生走遍各大著名城市、著名景点,参观英国著名学府,实现学与游的完美结合。

  在两周的夏令营活动中,学生的英语水平不仅能得到很大提升,而且还可以结识异国新朋友,获得异域文化的新知识,有助于学生塑造自我,迎接未来的挑战。

  夏令营的八大特色

  官方公办夏令营,由中国中国青少年监督计划组委会主办,安全有保障;

  英国常住办事处,全程无第三方参与,价格最优;

  15年组织经验,数万名中国及亚洲学生的快乐分享;

  与英国名校近距离接触,量身定制未来留学计划;

  当地一流教师执教,快速提升英语口语;

  英语学习和文化体验式相结合,实地体验英国国民生活;

  全浸泡英语环境,与欧洲学生同班,一次游学,终身受益;

  特有专为中小学校长设计的培训及实地考察团。

  每位学生收费为32000元/人,该收费包含:境外学费、生活食宿、旅游费、交通费、国际保险,国际国内往返机票和签证费(英国和欧盟签证)。不含:学生英国及欧洲境内个人额外消费,小费。

  电话:400-800-7159;18612108224

  网址:www.dxxl.com.cn

  相关项目:英国大学体验式课程--千人留学体验计划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公安局原副局长被双开 曾是打黑功臣
  • 体育亚冠-国安主场憾平10人首尔FC 视频
  • 娱乐王石女友田朴珺否认生子 复出价40万
  • 财经刘铁男卸任前3月突击审批50个项目
  • 科技起底PPTV:委身搜狐的可能性
  • 博客社监委发言人:没花红十字会一分钱
  • 读书中年失婚女再遇初恋:本命年婚姻
  • 教育研究生遇最难求职季 吐槽7年啥也没学会
  • 育儿小学校长与政府职员携6名幼女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