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宝网已将捕鸟工具全部下架 网友将继续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9:44  新闻晨报

  郁文艳

  晨报讯 针对网络卖家销售各类捕鸟工具的情况,在众多网友、媒体及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施压下,淘宝做出昨天15时前将此类商品全部下架的决定(晨报于7月1日、13日进行连续报道)。昨天下午,捕鸟工具已基本在淘宝上销声匿迹。记者16时搜索,只搜索到3条捕鸟器、2条捕鸟笼记录。

  此前,在淘宝首页搜索栏内输入“捕鸟”两字,就会自动跳出各种“宝贝”的记录,数量超过3000条。而昨天16时,记者再次输入“捕鸟”两字,搜索栏内不再会自动跳出“捕鸟器”等记录,只有输入“捕鸟器”或者“捕鸟笼”三字才会显示出相关记录。点击进入“捕鸟器”的3条记录,系统显示,“找不到相关记录”。但记者发现,在页面下方显示的“一淘网”(淘宝旗下网站)上,仍可以找到卖家贴出的照片和联系方式。

  淘宝履行了承诺,但各地网友表示,将继续监督网站。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捕鸟 淘宝 下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